成生星芒

什么都没有

看演唱会看的嘤嘤嘤简单扯三点

同等这一天!

葬葬葬葬Zzzzzz:

1今时不同往日。今时,你可是等来那句了不起了。


2他身上已经隐隐有国际巨星的影子。可不是嘛,你看举手投足的优雅,上世纪港派的韵味,收放自如的舞台能力都巧妙融合在一起。舞台上他就是王者,任何装饰品都是附加分,他本人已经足够打上优秀的成绩了。


3忘了哪个视频,看到兴奋飘过来一句“中国终于出了一个能够跳出欧美风的国际巨星。”实话实说,吹的有些高,但我看到还是窃喜了好几秒。然后忽然反应过来不对。他担不起的。他自己也会说担不起的。但他一直在努力做到。威廉姆不需要欧美风,虽然那被称为“国际范”,他在模仿和创作中摸索出自己的风格。舞蹈就是建立在到处学习别人的精髓步伐再结合自己的想法的。所以几十年后,我也希望有个后辈,不,有很多后辈能站出来说自己的偶像叫陈伟霆,而且愿意学习他的舞步。


4加个4,原来说过的。
威廉有两个偶像。
一个MJ,一个郭富城。
一个世界舞王,一个亚洲舞王。
这些传奇都不会湮灭。
我时常憧憬着。我希望威廉能步前辈的后尘,做亚洲舞王,做世界舞王,做不可湮灭的传奇。


我等着这一天。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