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生星芒

什么都没有

【瀚霆】当王子病遇上骑士癌(短篇)

喜欢,这个超级喜欢!

即便是如何:

注意避雷


001


何瀚交往一个礼拜的女朋友向他提出分手。


何瀚气得坐在总裁办公室的高档座椅上,不停地说:“她居然跟我提分手?我这么有钱,又帅,又聪明,又坏。她有什么资格不等我甩她却反过来甩我!”


来找何瀚签字的两个人——弟弟何慕生无可恋地点头,弟媳苏晓晓也生无可恋地点头。


“她等着,以后别想在上流社会混了!”


何瀚气得手抖,名字都写歪了,他把笔扔进垃圾桶里:“连笔都敢跟我作对,真是反了!”


苏晓晓死死拽着何慕的衣角,直到何瀚签完字才松一口气——还好何瀚没对他们俩发脾气。


怎么办呢?谁让他们的顶头上司,他们亲爱的大哥,是个王子病。






002


陈霆在成为大佬之前,也就是还是小混混的时候,情窦初开,与富家千金Michelle坠入爱河。对方是个公主病极其严重的人,但初坠情网的纯情傻小伙并不懂怎么处理恋人波动的情绪,便只好一味迁就。她开心,就要对她好。她不开心,更要听她的对她更好。


久而久之,陈霆还没当上社团大佬之前,一不小心得了骑士癌。


他总是忍不住对弱于他者产生保护意识。跟Michelle的恋情吹了后,陈霆交往过几个女生,但最后都以“你为什么对那些陌生女生那么好!”的台词作为分手开场白。


等成了大佬,陈霆对厌恶的人,比如地头蛇啊之类的无不处理得心狠手辣,可看见弱弱的女生拎着大包小包,瘦小的男孩背着超级重的垃圾袋,陈霆就骑士癌发作,忍不住要上去帮忙。谁让他帮Michelle拎了三年的大袋小袋,公主一声令下,他哪有不从的道理。


“作孽。”陈霆吐槽自己。






003


何瀚中午被司机接去吃饭,他打开车门,眉头微微皱起:“这座位是不是坐过别人了?”


司机道:“何总您忘了?您刚刚让我把洪董事长和他夫人送回去。”


何瀚抿唇,脸色极差:“你居然说我记性差,是想不干了吗,我当然没忘记了!”


司机连忙道歉:“何总我错了,您这么大度,原谅我吧。”


何瀚眉宇间“川”字消失,转而代之的是眉角的上扬。他心情又好起来,他是王子病不是白痴,尽管对奉承和真诚分辨得很清楚,但他很开心自己招了个聪明的司机:“我这么大度,当然会原谅你。”


他垂眸,从西装裤的口袋里掏出两张餐巾纸,在坐垫上铺平,最后在端庄地坐进去:“今天去哪儿吃?”


“我听说新开了一家餐厅,还不错。”


“那就去那儿吧。”


何瀚对吃饭没有过高的要求,因为他觉得外面的饭都一样难吃,所以去哪里都无所谓。真正意义上能入他的口的食物在他五岁那年妈妈死之后就再也不存在了。


由于何瀚幼年丧母,他的父亲极度宠溺他,几乎是有求必应。不仅是父亲,继母看他小小年纪没了妈,同情心泛滥,也宠他,何瀚说什么都满足。继母还给自己儿子灌输思想:你要让着哥哥,哥哥说的是错的你跟妈妈说就好了,别当哥哥的面指出来。表面上就当他说的都是对的。


何瀚从小养尊处优。何家又真的十分有钱,所以顺理成章培养出一个王子病。


而且十分严重,看了很多医生,治不好。






004


何瀚快被气死了,他只是想吃母亲给他做的东西,可这里的服务员简直就是过分!


“你居然敢这么跟我说话?”何瀚瞪着眼睛,忍耐着重复一遍,“我不管,我现在就是要吃萝卜糕!你,马上叫人去做!”


服务员一脸冷漠:“先生,请不要无理取闹。这是都是正宗的北方菜,没有您说的东西,而且这里也没有师傅会做。如果您想吃,请换一家地方吧。”


“无理取闹?你竟然这么说我!”何瀚冷哼,拍桌的话手会疼。所以何瀚扬起的手又放下,“我就不走,要多少钱我都给,我偏要吃你们这做的萝卜糕!”


服务员认定他是来砸场子,叫了一群服务生来。那些人站在何瀚面前,本想盯着何瀚,以人数和气场威胁他自己离开,可以何瀚呼吸急促起来,骂道:“你们一群蠢货,餐厅怎么会招你们,快从我面前滚开!”


那些人无视何瀚的叫骂,以为他是害怕了,所以杵着一动不动,就盯着何瀚看。殊不知这个王子病有人群恐惧症,何瀚脸色苍白,嘴唇发抖,他可不想自己过会儿倒在布满灰尘的肮脏地面,最起码也得倒在家里的金贵的羊毛绒毯上。


何瀚站起来,推开人群晃晃悠悠冲出去,在门口撞上了一个人。






005


陈霆看这个相当英俊的男人眼神涣散,嘴唇颤抖,脸色惨白,柔弱得仿佛快要昏过去。当即骑士癌发作,把人扶进餐厅,给他倒了杯水。


“他怎么又回来了!”服务员撸起袖子想起教训这个不长记性的闹事的,却被陈霆一个凶狠眼刀瞪回去:“你没看到他不舒服吗,你这个店要不要声誉,不想开我就直接叫人砸了!”


“是他先来挑事,我们这儿正宗北方餐厅,哪来的萝卜糕?!”


陈霆听后俯身问何瀚:“真的?”


何瀚拒绝用别人之前使用过的杯子喝水,不过坐了一会儿他脸上恢复一些血色,又傲然道:“是,我是要吃。”


这种感觉好似多年前Michelle娇纵地对陈霆说:“我就是看他不爽,你必须替我打他!”他立刻就答应了,然后那天晚上差点被人砍死。


熟悉的感觉,陈霆温柔地对何瀚说:“那我给你做吧。”





006


何瀚的母亲是香港人,可是何瀚出生在烟台。五岁之前,妈妈给自己做了很多次萝卜糕,何瀚十分喜欢。但妈妈去世后,王子每次吵着要吃萝卜糕,最后只能吃到非正宗的次品货,几乎难吃得他要落泪。唯有去香港谈生意的几次,何总吃到了家和童年的味道。


陈霆小时候就一直吃妈妈做的萝卜糕,后来稍微长大了一些就跟妈妈学做,后来遇上Michelle,为了满足大小姐的所有要求,骑士癌学做了很多美食。


大佬让跟班丢了钱给服务员领班,大摇大摆地进厨房借这里的食材大显身手。


何瀚默默站起来,拿餐巾纸使劲擦自己的裤子,又铺了一张餐巾纸在椅子上。


王子病吃了陈霆做的萝卜糕都赞不绝口,吃完后对陈霆扬扬下巴:“你跟我来。”


一出餐厅,何瀚就转身对陈霆说:“我知道你对我一见钟情,但不代表你的一盘萝卜糕就会让我爱上你,毕竟我这么帅身边都是女性,还没有和男人交往过。”


陈霆不确信道:“我只是想问,你是不是……”


何瀚突然惊醒:“难道你是……”





007


当王子病遇上骑士癌。


有什么理由能阻挡他们交往?





008


王子病终于有了一段超过一个星期的恋爱。


事实上已经三个星期了!


何瀚那天憔悴又动人的样子一直印在陈霆心头,加之他非常不客气地指挥,陈霆老毛病又犯,只想对他好,再好,更好!


虽然何瀚有严重的王子病,但他对于陈霆的喜欢程度连自己都不敢想象。他居然会因为陈霆费力从城东跑到城西给他买燕麦粥而心疼他累,但毫无疑问的是他下一次绝对还是面不改色地说:“阿霆,我想吃城西的燕麦粥。”


那又怎么样,他至少之前从来没有心疼过别人。何瀚认为自己又帅又有钱又有才华,还把公司经营得那么好,得到什么都理所应当。因此这一点点小小的心疼实质上是他对陈霆爱情上质的飞跃!


可是王子病还有一个毛病,他越喜欢那个人就越想使唤那个人。他喜欢自己所有的事都是自己喜欢的人做。因此,使唤陈霆,使唤完了心疼,心还疼着就继续使唤,痛并快乐着。


陈霆又是骑士癌严重到极点的,他不喜欢托人办事。爱人要求的事情他都会亲力亲为,十分细致地完成。他舍不得云尖上了人儿受一点苦苦、有任何伤痛。仿佛对方生来就是应该被人好好的,全心全意对待的。


在外人看起来是极端的心理病的这两个优秀年轻人都无药可治。何瀚不忍耐也不压抑,但没人让他真正开心。陈霆则选择控制隐瞒,但纸总是包不住火,压抑到最后难过的还是自己。


神奇的是,他们居然能遇上对方。





009


王子病和骑士癌认识了两个月后第一次亲嘴,那时候两个人一起对着镜子刷牙。何瀚喜欢陈霆的大白牙,比之前认识的任何一个人牙齿都白。而且陈霆刷牙时间长得可以和自己媲美,何瀚觉得他是和自己一样干净的。


于是很开心很开心地亲了陈霆。


啊,又干净又香!


嘴都亲了,床也该上了吧。何瀚让陈霆去买套和润滑剂:“你记得我喜欢的口味的吧。”


“记得。”


“非常好。”何瀚说,“这次不用跑远,街上的便利店就有。记得买最贵的,我只用最贵的东西,要是不是最贵的,你必须跑去换掉。”


陈霆点头:“好。”


他其实已经兴奋起来了,买完套和润滑剂进房之前一直都摩拳擦掌。可是何瀚开口就让他小小失望:“你赶紧去洗干净,一定要洗得干干净净。”看来还得等一会儿呢。


陈霆洗了人生道路上最漫长的澡,仿佛久过一个世纪。


出来后,看见何瀚皱眉研究那管润滑剂,神色严肃:“我打算先把套套在手指上,然后再把润滑剂涂在套表面上,毕竟我不能保证你把那里洗得足够干净。”


陈霆吃惊:“你想上我?!”


何瀚点点头,转眼也吃惊:“难道你想上我?你怎么可以有这种想法!你是不是不爱我?被上是很痛的,你居然想着让我来承受?!你怎么可以这样!”


陈霆真的没有考虑到“痛”这个点。毕竟他之前交的都是女朋友,理所当然地想自己应该在上面。


何瀚生气了,气的原因是陈霆居然想让他痛。把脸扳过去不看陈霆。陈霆骑士癌发作,温柔地哄他,哄到最后没办法了,说:“行行行,让你上让你上。”







010


那天事后骑士癌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真的变成了骑士,骑在一匹白马身上颠簸。


渐渐的,白马变成了白马王子,长得和王子病一毛一样。


最后他骑在王子病身上颠簸,连御马声都变成了xiao魂的chuan息。





011


半年后的某晚


陈霆缓了一会儿,淡淡地说:“我发现每次这个时候,你的病症总能不治而愈。”


何瀚问:“为什么?”


陈霆平静片刻,吼道:“因为你他妈又不戴套!!!”


何瀚“哎呀”一声:“我忘了,我刚刚就想着赶紧上你,脑子一片空白。”


“FUCK!”陈霆抓狂叫,“还有你的指甲明明昨天才修,怎么又长了!”


陈霆怒吼的气势就是在告诉何瀚他目前精力十足。何瀚压着他:“再做一次。”


陈霆果断拒绝:“想都别想,我明天要早起开会。”


“哦。”他自我安慰道,“反正我明天也要早起开会,那就不做了。”






“阿霆,你有没有觉得你在这个时候病症也会好一点?”




012


当然“这个时候”并不是时时刻刻都存在的。






013


闹钟响了,何瀚生气地扔了闹钟,眼睛都不睁开:“阿霆,马上去我柜子里帮我找件最好看的衣服。马上,不好看的话必须换成最好看的。”


陈霆迷迷糊糊睁眼起身:“好……”








【END】

评论

热度(115)